寿命计算器

      男性的预期寿命设定为80岁,女性则为83岁,随着每个问题的回答,数字会相应加减,最后得到答案。如果你长寿,恭喜你,证明你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,否则,赶快把烟酒戒了,出去锻炼吧!

您的测试结果码为:

想了解得分的意义吗?

长按下图,识别图中二维码
或添加微信公众号:epchina123。

进入后回复:
点击查看更多热门测试
更多推荐

体重测试

已有89.1万人参与测试

测测你的性格!

已有270.6万人参与测试

测测你内心最深沉的一面!

已有146.6万人参与测试

测试结果仅供参考

1、你已婚吗?(婚姻让男性的寿命延长3年,对女性则没有影响.)

2、你和家人之间联系频繁,和朋友经常相聚.(和亲朋之间和谐的关系,可以让你健康又长寿.)

3、如何评估你目前的压力水平:(压力过大会短命.善于处理压力可以让寿命增加.)

4、你善于减压?(减压方法多,女人唠叨,男人的眼泪都可以)

5、每天的睡眠时间:(合理的睡眠时间与你的健康息息相关。)

6、你接受过多少年的正规教育?(良好的教育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健康知识.)

7、你一周工作多少小时?(工作时间一长,就意味着压力增大,疲劳增加,增加工作效率可以缩短工作时间.)

8、你对人生逐渐走向衰老感到:(乐观与长寿总是结伴而行的.)

9、你居住的地方空气质量:(城里人难以选择环境,但可以调节一下自己的生活小环境,比如家里多开窗通风,用绿色植物来调节室内空气.)

10、当你在私家车中,你总是会系好安全带

11、你每天喝多少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?(咖啡能让人提神,但会增加钙质排泄,如果又不注意补钙,就容易造成骨质疏松了.)

12、你每天喝2~3杯绿茶(喝茶不宜过量,过浓,进餐前)

13、你吸烟或暴露在二手烟的环境

14、你每天都吸烟?(烟民要长寿,第一件事就是戒烟,没有任何借口.)

15、你每天吸多少支烟?

16、你每天饮用啤酒超过3杯,或含酒精的饮品超过3杯,或4杯白酒(酒伤身还是养身,因人而异,因量而异.)